九十九_toca

spn-destiel 复联、盾铁 底特律警探组

一个毒液共生体的不正经安利

哈哈哈哈太可爱了吧

S.sorbet:

毒液巨巨30周年快乐!


稍微截了几个瞬间,纪念下共生体小可爱。它的存在,让我觉得自己对反差萌一无所知。


作为怪物,虽然形象极度不下饭,但偏偏被设定的对小孩子保护欲极强,还时不时吞下整个巧克力蛋糕。


我们的毒液共生体,情路十分坎坷.....它喜欢把合体形容成结婚关系,并且它总是付出的那个。


先是被心心念念的蜘蛛日常嫌弃,直到现在每次见面都是不问话,先揍为敬。





然后和Eddie在一起的时候勤勤恳恳,疗伤越狱一个不漏。最后居然被Eddie拒绝复婚,甚至搞出来了血清。








为了和Flash磨合成功,费尽心思又是帮他收拾房间,又是承担诅咒的。好不容易和Flash修成正果,结果还是被强行分开。






谁都不喜欢它,天天都在被抛弃。







但共生体小可爱,明明那么可爱,你们看它多小心翼翼!!





在Flash手里还会乖巧地求摸摸!





它这么可爱!你们就了解一下呗!!!




最后分享一个琼瑶式的白学修罗场:明明,明明是我先的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......





共生体,今天也是个小公主呢!

评论

热度(122)